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学会再次蝉联科协系统五星级学会荣誉称号

2020-09-27 20:11:56 sscci 98

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学会再次蝉联科协系统五星级学会荣誉称号

2020年9月经市科协星级学会评估(复查),上海市化学化工学会从23个申报五星级学会的学会中脱颖而出,再次荣获市科协“五星级学会”称号。虞惠民秘书长参加了9月27日市科协举办的授证仪式。

上海市化学化工学会 Shanghai Society of Chemistry and Chemical Industry (SSCCI)

在市科协的关心指导下,上海市化学化工学会在历届理事会、专委会和单位会员的大力支持、积极参与和共同努力下,自2014年至2020年已连续四次荣获市科协五星级学会称号(每2年评审一次)。

2020年又逢市科协星级学会评审年,根据上海市科协《关于开展2020年上海市科学技术协会星级学会评估及复查工作的通知》(沪科协〔2020〕11号)要求,学会秘书处分四方面、十六大块工作,认真组织、收集、整理相关材料并按时完成了五星级学会评估(复查)申报的全部材料的上报。7月31日下午,经过精心准备,虞惠民秘书长代表学会参加了市科协组织的五星级学会的评审会并进行了现场汇报和答辩,获得了评审专家的肯定。8月初市科协在网上开展了为心仪的四星、五星级学会点赞活动,本学会得到了广大会员和理事们的积极支持,特别是得到了丁奎岭、贺鹤勇、于建国副理事长的鼎力支持,最后获得了点赞数位列第五的佳绩。

学会本年度顺利参评五星级学会成功,与学会单位会员、专委会、理事及学会领导的积极支持、共同努力分不开的。近年来,学会在学术交流、科普活动、服务会员和自身建设等方面取得了长足进步,学会各方面能力和影响力都有了显著提升。但是,创建五星级学会活动是一项长期而艰巨任务,要求我们要不断努力、不断创新,要把每一次获奖做为一个新的起点,坚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希望全体会员更积极努力参与学会工作,使学会在国际学术交流、形成品牌特色、扩大影响力等方面再上一层楼。

上海市化学化工学会办公室

2020年9月27日

电话咨询
邮件咨询
学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