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记初心,践行使命——学会办事机构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8-27 14:20:58 sscci 20

铭记初心,践行使命

——学会办事机构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根据上级党委关于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有关精神,本支部在充分学习的基础上,于2021年8月16日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组织党员召开了一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

7月学会办事机构党支部组织党员学习、传达科技社团党委通知精神组织党员进行党史知识答题活动 8月10日组织党员开展专题学习习近平同志在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等重要文件;党支部书记为党员上专题党课。在充分学习的基础上,8月16日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引导全体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各位党员会前进行了充分学习会上每一名党员逐一发言,大家畅所欲言,交流心得体会,查找不足,提出整改意见

通过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特别是开展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一系列教育学习活动,大家都感到收获满满,更加坚定理想信念,一定弘扬优良传统,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推进学会各项工作全面落实。我们作为退休老党员,要始终以老骥伏枥、余热生辉为追求,踏踏实实,努力工作,处处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为学会工作更上一层楼作出一份贡献。

办事机构党支部,在整个学习教育过程中,坚决按照上级党委要求,做好每一个规定动作,把握好每一个环节,真正使学习教育活动取得实效。一是学习有收获;二是活动有成效。

上海市化学化工学会

办事机构党支部

2021年8月27日


电话咨询
邮件咨询
学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