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召开第十届理事会九次会议

2021-08-27 15:37:21 sscci 76

学会召开十届理事会九次会议

上海市化学化工学会十届理事会第九次理事会于2021年7月31日下午在漕宝路36号谊园会议厅隆重举行。理事长黄德亨、副理事长印杰、于建国、李甫、秘书长虞惠民以及58名理事出席会议。

黄德亨理事长主持了本次理事会议,虞惠民秘书长在会上就关于《第十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关于修改章程的说明》、《学会换届筹备工作报告》等各项议案作了简要介绍。到会理事仔细听取了秘书长的介绍。会议经过举手表决,审议通过换届选举的各项议案。

上海市化学化工学会 Shanghai Society of Chemistry and Chemical Industry (SSCCI)

拟提交第十一届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换届选举各项议案:

一、审议通过了第十届理事会工作报告;

二、审议通过了关于修改章程说明的议案;

三、审议通过了关于《章程》修案;

四、审议通过了关于调整会费标准的议案;

五、审议通过了关于第十一届理事会理事、常务理事、理事会负责人、专委会主任候选人名单

六、审议通过了关于第十一届监事会监事、监事长候选人名单

七、审议通过了关于第十一届会员代表大会选举办法

八、审议通过了关于学会换届筹备工作报告

九、审议通过了关于第十一届会员代表大会换届选举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

十、审议通过了第十届理事会党的工作小组工作报告(党员理事审议)

会议充分肯定了换届工作小组所开展的工作,同时希望要继续按照市科协和社团管理局的要求,尽快做好理事会、监事会换届选举材料的上报工作,为召开第十一届会员代表大会做好各项换届选举准备工作。

会议决定拟于2021年10月下旬召开上海市化学化工学会第十一届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新一届的理事会和监事会

上海市化学化工学会

学会办公室

2021年8月27日


电话咨询
邮件咨询
学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