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献爱心 助力学子成才 --2020年度优秀大学生奖、助学金颁发座谈会

2020-12-03 08:36:01 sscci 57

学会献爱心 力学子成才

--2020年优秀大学生奖、助学金颁发座谈会

11月28日下午在上海市化学化工学会本部南昌路203号四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优秀大学生奖学金”和“优秀清贫大学生助学金”颁发座谈会学会理事长黄德亨、秘书长虞惠民出席了会议。来自上海市各高校化学化工类专业获奖学金的13位同学(位因故请假)和获助学金的10位同学参加了颁发仪式和座谈会。

会议由虞惠民秘书长主持。虞惠民秘书长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学会的历史和概况,着重宣传了我国的历代化学化工科学家、实业家不畏艰难的开拓精神和对科学、创新的不懈追求,并简要介绍了学会的六大业务。鼓励同学们以前辈为榜样,勤奋努力,早日成才,也欢迎各位同学学成之后加入学会大家庭,为祖国化学化工事业的繁荣共同努力奋斗。

到会的大学生每人作了简要的自我介绍并谈了感想。同学们介绍了自己在大学期间努力学习、勤工俭学、积极参与社会活动等各方面成长的心得体会,同时一致表示十分感谢学会给予的奖励和帮助,会把这份奖励和资助视为激励和鞭策,转化为继续努力、不断提高、全面成长的动力。

上海市化学化工学会 Shanghai Society of Chemistry and Chemical Industry (SSCCI)上海市化学化工学会 Shanghai Society of Chemistry and Chemical Industry (SSCCI)

黄德亨理事长、虞惠民秘书长代表上海市化学化工学会分别为优秀大学生颁发证书和奖(助)学金,奖学金为1000元/人,助学金为3000元/人。

最后,黄德亨理事长希望同学们抓住改革开放的机遇,用知识改变命运,传承和发扬老一辈科技工作者的崇高品格和修养,不懈努力,刻苦专研,早日成为国家栋梁之才,积极投身祖国的化学化工事业,为民族的繁荣昌盛作出贡献。

上海市化学化工学会

办公室

2020年12月2日

电话咨询
邮件咨询
学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