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化工机械与装备专委会学术交流会在上海天阳钢管有限公司举办

2021-12-19 21:02:34 sscci 130

2021化工机械与装备专委会学术交流会在上海天阳钢管有限公司召开

化工机械与装备专业委员会于12月17日在上海天阳钢管有限公司召开了“2021年化工机械与装备学术交流会”,专委会委员及上海天阳钢管有限公司26人出席了会议。会议由专委会主任王学生教授主持。

上海市化学化工学会 Shanghai Society of Chemistry and Chemical Industry (SSCCI)

会议邀请上海天阳钢管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振中做了题为“压力管道设计与制造新技术进展”的学术报告。学术报告深入阐述了压熔锚合双金属冶金复合技术的开发应用及新产品的设计与制造进展。同时也介绍了该公司研发的915高分子材料复合技术,复合技术的理论依据及工艺特点,可替代不锈钢、有色金属、玻璃钢等材料,具有耐腐蚀性能、耐磨性和抗冲击性能,目前主要在海洋工程、航天军工、石油化工、能源环保等领域应用于管道、板材、型材等各种类型的钢铁制品。上海化工研究院都丽红教授级高工出席了学术交流会,并对技术等问题做了发言。

上海市化学化工学会 Shanghai Society of Chemistry and Chemical Industry (SSCCI)上海市化学化工学会 Shanghai Society of Chemistry and Chemical Industry (SSCCI)

与会人员围绕本次学术报告的主题积极发言,讨论了近期国内外压力管道设计与制造的科学前沿动向,新材料、新技术进展,并围绕当今氢能源的储存、运输等课题,讨论了储氢压力容器及输氢压力管道制造与设计技术的最新进展及未来发展方向。学术报告会取得圆满成功,达到了预期效果。

上海市化学化工学会

化工机械与装备专委会

                                             20211217


电话咨询
邮件咨询
学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