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醛异丁醛缩合加氢制新戊二醇技术开发“、”甲基丙烯醛加氢制甲基烯丙醇新工艺开发”项目通过第三方科技评价

2021-06-16 19:28:08 sscci 178

甲醛异丁醛缩合加氢制新戊二醇技术开发”、“甲基丙烯醛加氢制甲基烯丙醇新工艺开发项目通过科技评价

由上海市化学化工学会科技评价机构主办、上海华谊(集团)公司技术中心申报的《甲醛异丁醛缩合加氢制新戊二醇技术开发》及《甲基丙烯醛加氢制甲基烯丙醇新工艺开发》项目的第三方科技评价会议于2019年4月10日在上海华谊(集团)公司举行。科技评价专家由来自高校、科研院所、企业等8家单位的9位专家组成。

评价预备会由学会虞惠民秘书长主持,他介绍了本次评价会议规范程序,并推荐选举产生评价专家组组长。经全体专家表决,中科院上海有机化学研究所的林国强院士被推选为专家组长。

图片关键词图片关键词

图片关键词图片关键词

评价会议由林国强院士主持。项目单位就这两个项目分别作了技术研发及工艺开发及应用情况的汇报。专家们认真听取了项目汇报后,分别对两个项目进行详细的提问,项目单位一一作了答辩。每位评价专家根据评价标准,独立、客观、公正的对项目进行了评价。评价会议取得了圆满成功。在评价总结会上,评价机构负责人虞惠民秘书长对本次评价工作做了总结,并对参与评价会议的各位专家表示了感谢。本次评价会议按照评价工作的原则、程序和要求进行,保证了科技评价的公正性和客观性。

本次会议形成的《科技评价报告》将送上海市科协科技评价工作委员会报备。

上海市化学化工学会

2019年4月23日



电话咨询
邮件咨询
学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