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林废弃物炭化与功能性炭基肥创制关键技术及应用”通过第三方科技成果评价

2021-06-16 19:27:28 sscci 150

“农林废弃物炭化与功能性炭基肥创制关键技术及应用”

科技成果通过第三方科技评价

由上海市化学化工学会科技评价机构主办、上海市化学化工学会农用化学专委会承办的“农林废弃物炭化与功能性炭基肥创制关键技术及应用”科技成果的化学化工第三方科技评价会于427日下午在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农业与生物学院举行。

根据上海市化学化工学会《单位会员、专业委员会受托第三方科技评价规程》的规定,经学会科技评价机构审核同意,农用化学专委会以学会名义承办了由上海交通大学、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等七家单位联合完成的“农林废弃物炭化与功能性炭基肥创制关键技术及应用”项目的化学化工第三方科技评价会议。学会评价机构专职人员出席了会议,并对评价会议过程进行了指导和监督。

中科院上海高等研究院史吉平研究员、浙江大学何艳教授、华东理工大学林匡飞教授、上海化工研究院有限公司陈明良教授级高工、上海市农业科学研究院吴淑杭研究员作为专业领域专家参加了项目评价。

图片关键词图片关键词

图片关键词图片关键词

评价会上,项目完成单位的上海交通大学沈国清教授、上海工程技术大学饶品华教授及相关单位代表为专家们做了项目技术总结汇报和答辩。专家们预审了《项目技术总结报告》,认真听取了课题项目组的汇报,仔细审阅了报告附件相关材料,并对项目中的技术创新程度、先进程度、对推动科技进步作用、取得的经济和社会效益等方面向项目课题组作了详细的质询。

根据法定评价程序要求,各位专家秉持客观、公正、科学的原则,分别就项目各项指标进行了独立评价打分和评价意见撰写。专家组长陈明良教授汇总了各位评价专家意见,肯定了项目技术研究的创新亮点、应用和推广产生的经济和社会效益,同时对《项目技术总结报告》撰写、相关附件材料的改进和提升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对项目总体作了综合性评价。

图片关键词图片关键词图片关键词

图片关键词图片关键词图片关键词

参与本次评价工作的有关各方及工作人员严格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和《上海市化学化工学会科技评价评审行为准则与督查规定(2018)》条例规定,按照评价工作的原则、程序和要求进行了化学化工第三方科技评价活动,保证了本次科技评价的公正性和客观性。学会评价机构负责人虞惠民对本次评价会的规范程序做了总结,并对出席的各位评价专家表示了感谢。

根据科技成果管理要求,本次评价会所形成的《科技评价报告》将由上海市化学化工学会评价机构向上海市科协科技评价工作委员会进行报备。


上海市化学化工学会

农用化学专委会

2019年4月30日


电话咨询
邮件咨询
学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