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化学工业区企业协会与我会召开年度工作会议

2024-02-28 13:37:39 sscci-2 45

    近日,为了进一步落实双方战略合作备忘录相关内容,上海化学工业区企业协会与上海市化学化工学会2024年度工作会议在化工区大厦召开,化工区企业协会副会长朱明亮、秘书长傅旭强和学会秘书长陈强及相关老师参加了会议。

上海市化学化工学会 Shanghai Society of Chemistry and Chemical Industry (SSCCI)

 双方经过充分讨论,就2024 年度具体工作达成了共识。一是充分利用双方资源,大力开展企业家沙龙、学术报告会、政策宣贯、健康文体等形式内容多样的活动,促进知识共享和经验交流;二是合力推动产学研和产教融合,丰富活动形式。组织安排奥林匹克赛化学竞赛获奖者走进化工区,加深青少年化学人才对现代化工企业场景的了解和感受。继续开展好漕泾中学“化学文化节”活动,进一步激发和培养学生对化学化工的兴趣;三是持续推动化学化工的科普,合作制作日常生活中的化学(衣食住行用娱)科普读物的视频化。邀请更多的化工区企业科技人员担任讲师,为公众进行化学化工领域的科普教育。合作开展科普进社区活动,为上海化学工业区周边居民进行科普活动;四是扩大化学化工学会科学家精神教育基地的辐射范围,将化工区云展馆作为云上基地之一,借助数字化手段,向公众普及化学化工知识;五是整合培训资源,丰富培训课程体系,开展相关培训。

电话咨询
邮件咨询
学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