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届理事会 第二次党员会议和第十一届理事会第二次理事会议胜利召开

2022-07-29 15:08:18 sscci 97

上海市化学化工学会

第十一届理事会第二次党员会议和第十一届理事会第二次理事会议胜利召开


上海市化学化工学会第十一届理事会第二次党员会议和第十一届理事会第二次理事会议于2022年7月6日胜利召开。因疫情原因,在上海市新虹桥公证处公证下,采取线上视频会议的方式进行,在全体与会党员理事和理事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地完成了会议各项议程。会议由黄德亨理事长主持。

上海市化学化工学会 Shanghai Society of Chemistry and Chemical Industry (SSCCI)

第十一届理事会第二次党员会议选举产生了上海市化学化工学会党的工作小组组长和成员,于建国同志当选为党的工作小组组长,黄德亨、唐勇、李甫、陈强当选为党的工作小组成员;会议审议通过了党的工作小组2021年工作总结和2022年工作计划,于建国组长做了重要的讲话。

第十一届理事会第二次理事会议接受朱新远、翟金国辞去学会第十一届理事、常务理事和副理事长职务,补选常务理事樊春海为第十一届理事会副理事长,选举商照聪、周永丰为第十一届理事会理事,并将提交学会下一次会员代表大会确认;会议同意对学会章程的修改,并将提交学会下一次会员代表大会确认;会议还以票决的方式,审议通过了学会2021年工作总结和2022年工作计划等13项议项。

会议强调,要切实加强学会党的领导,引领学会政治方向;要切实加强学术创新引领,提升学会国际国内影响力;要切实加强服务能力建设,为学会发展提供组织保障;会议指出,2022年学会党建工作任务繁重,要按照市科协社团党委要求,扎扎实实抓好学会党的建设,发挥好党组织政治核心作用,凝聚团结广大科技工作者,为上海化学化工事业创新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号召,新的一届理事会要团结更多理事,凝聚广大会员和上海化学化工科技工作者,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市委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深入贯彻市委和市政府的战略部署和市科协工作要求,抓住上海改革、开放、发展的历史机遇,围绕科创中心建设,聚焦市科协“4321”工作重点和学术交流高端化、科学普及大众化、创新服务精准化、人才举荐有效化、决策咨询科学化“五化”标准工作定位,全面提升学会的创新服务能力。坚持依法依规办会、科学管理,优化服务,体现 “时代特征、学会特色、服务特点”,打造一流的工作品牌,以更加出色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向学会百年华诞献上厚礼。

上海市化学化工学会

秘书处办公室

2022年7月6日




电话咨询
邮件咨询
学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