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化学化工学会第十一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2021-12-06 16:54:31 sscci 121

宏图引领未来   使命呼唤担当  继往开来再出发

第十一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上海市化学化工学会第十一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于2021年10月30日在中科院上海有机化学研究所隆重举行。第十届理事会黄德亨理事长等学会领导、第十一届理事会理事候选人与来自大专院校、研究院所和企业的43个学会单位会员的共计183名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市科协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黄兴华同志、市科协学术部苏祺同志和市科协党组办公室章文同志作为特邀嘉宾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学会第十届理事会副理事长于建国同志主持。

上海市化学化工学会 Shanghai Society of Chemistry and Chemical Industry (SSCCI)

市科协领导黄兴华同志代表市科协致辞,对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了热烈祝贺。对近年来,上海市化学化工学会在第十届理事会的领导下,在组织引领力、学术创新力、科普传播力、人才培养力、增强影响力等方面工作取得的成绩作了充分肯定。希望学会要以本次代表大会的召开为契机,以改革创新为动力,发挥优势、主动作为。坚信上海市化学化工学会在新一届理事会的领导下,将以继往开来、与时俱进的精神谋划新阶段的学会工作,积极探索新时代学会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新途径,不断提高学会学术影响力、会员凝聚力、社会公信力和自身发展力,为建设充满生机和活力的现代科技社团、为推动我市化学化工事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上海市化学化工学会 Shanghai Society of Chemistry and Chemical Industry (SSCCI) 上海市化学化工学会 Shanghai Society of Chemistry and Chemical Industry (SSCCI)

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由第十届理事会理事长黄德亨作的《上海市化学化工学会第十届理事会工作报告》、第十届理事会副理事长印杰作的《上海市化学化工学会第十届理事会财务工作报告》、第十届理事会副理事长贺鹤勇作的《上海市化学化工学会章程修改的说明》和《上海市化学化工学会章程(修改草案)》、第十届理事会副理事长徐大刚作的《上海市化学化工学会会费标准调整草案》、第十届理事会秘书长虞惠民作的《上海市化学化工学会换届筹备工作报告》 ,工作人员宣读了 《上海市化学化工学会第十一届理事会理事、第十一届监事会监事选举办法》 、大会提名的《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

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由黄德亨、李甫、贺鹤勇等83人组成的第十一届理事会、由范仁华、胡国伟、曹学等3人组成的第十一届监事会。

新当选的59位理事参加了第十一届第一次理事会议,新当选的第十一届监事会三位监事列席了会议。

会议以无记名投票表决方式,选举黄德亨、李甫、贺鹤勇等25位理事组成常务理事会;选举黄德亨担任第十一届理事会理事长,于建国、贺鹤勇、唐勇、朱新远、翟金国、李甫担任副理事长,选举陈强担任第十一届理事会秘书长。

第十一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选举胡国伟同志为监事长。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会员代表大会决议。

最后,当选为第十一届理事会理事长黄德亨作了重要讲话。黄理事长表示,新一届理事会要加强调查研究,深入会员单位和各专委会了解情况,要支持单位会员和各专委会开展工作。同时相信,在市科协和新一届理事会的领导下,在各专业委员会的支持配合、会员单位的关心帮助和全体会员的共同努力下,同心协力,一定能够把学会办成社会信誉好,发展能力强,学术水平高,具有社会影响力的上海一流学会。

上海市化学化工学会办公室

20211128




电话咨询
邮件咨询
学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