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届六次理事长办公会暨理事会换届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2020-09-01 09:21:17 sscci 107

第十届六次理事长办公会暨理事会换届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823日,十届六次理事长办公会暨理事会换届领导小组会议在学会本部(南昌路203号)401会议室召开。黄德亨理事长,副理事长于建国、印杰、徐大刚、贺鹤勇、李甫及虞惠民秘书长出席了会议,束世平副秘书长列席了会议。会议由黄德亨理事长主持。

会议听取了虞惠民秘书长的上半年学会工作的情汇报,并听取了秘书长(理事会换届工作小组组长)对筹备理事会换届工作的准备及进展做了汇报。会议充分肯定2020年以来,学会秘书处在本届理事会的领导下,齐心协力,抗击疫情,确保学会在安全稳定、经济运行、日常管理、稳步发展等方面取得了较好的成绩。

上海市化学化工学会 Shanghai Society of Chemistry and Chemical Industry (SSCCI)上海市化学化工学会 Shanghai Society of Chemistry and Chemical Industry (SSCCI)     上海市化学化工学会 Shanghai Society of Chemistry and Chemical Industry (SSCCI)

会议就新一届理事会换届工作进行了认真、充分的讨论。根据市科协、市民政局社团管理局理事会换届相关文件要求规定,结合各单位会员推荐的新一届理事候选人和各专委会推荐的新一届专委会候选人汇总情况,理事长办公会议对于十一届理事会规模、理事候选人、学会领导人构成和分布以及会费标准等有关事项统一了思想、达成了共识。

上海市化学化工学会 Shanghai Society of Chemistry and Chemical Industry (SSCCI)

会议认为:由于疫情等相关因素的影响,原定于202010月底前进行的理事会换届选举工作,建议延期举行。本建议将通过十届七次理事会表决同意后,报市科协、市民政局社团管理局批准。

上海市化学化工学会办公室

2020830


电话咨询
邮件咨询
学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