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学会党的工作小组第一次(扩大)会议召开

2020-09-01 08:05:50 sscci 70

2020学会党的工作小组第一次(扩大)会议召开

上海市化学化工学会2020年党的工作小组第一次(扩大)会议,于2020823日下午1:00在学会401会议室召开。

学会党的工作小组组长于建国副理事长主持了2020年党的工作小组第一次(扩大)会议。会上,大家认真学习了中共中央、中科协有关加强社团组织党的建设工作的相关文件和习近平同志关于加强党的建设的有关论述,进一步加深了对加强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的重要意义和总体要求的认识,增强了做好学会党建工作的政治责任感,明确了党组织的功能定位。通过学习,必将推动学会党建工作更加有效开展,并在加快促进学会改革和创新发展中发挥政治引导作用。

上海市化学化工学会 Shanghai Society of Chemistry and Chemical Industry (SSCCI)

期间,大家认真研读了科技社团党委关于党的工作小组换届的有关要求和工作规程。于建国组长表示,学会党的工作小组将严格按照社团党委要求,积极做好换届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在理事会换届的同时同步进行党的工作小组换届。在换届过程中要认真总结过去四年来的工作,对今后四年学会党建的建设提出新的希望和要求,真正发挥好学会党的工作小组在推动学会改革和发展中的政治引领作用。

(学会办公室)

20208与月30


电话咨询
邮件咨询
学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