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了解中国化学工业发展史 ——上海华谊塑料研究所职能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31 16:12:45 sscci 144

学习、了解中国化学工业发展史

——上海华谊塑料研究所职能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为积极开展学“四史”支部活动,2020年7月17日下午,上海华谊塑料研究所职能党支部的党员们来到上海市化学化工学会,开展了以“参观学习中国化学工业发展史”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上海市化学化工学会虞惠民秘书长接待了职能党支部党员一行。虞秘书长一边带领大家参观会所庭院的建筑环境一边讲述了吴蕴初先生的创业故事和卓越贡献,介绍了化学化工学会宣传栏里的精彩内容。

上海市化学化工学会 Shanghai Society of Chemistry and Chemical Industry (SSCCI)上海市化学化工学会 Shanghai Society of Chemistry and Chemical Industry (SSCCI)

随后大家步入四楼会议室落座,虞秘书长向大家介绍了上海市化学化工学会的发展历程、历任理事长,学会的组织架构和职能。历年来,上海市化学化工学会大力开展学术交流,为科学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承担着科学普及、科技服务、人才培养、政府职能协作等重要的社会责任。通过参观学习,使该企业的党员对化学化工学会的会史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对化工事业的发展更具有信心。

上海市化学化工学会 Shanghai Society of Chemistry and Chemical Industry (SSCCI)

上海市化学化工学会

2020年7月月31日




电话咨询
邮件咨询
学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