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华谊新材料有限公司党员来学会参观访问

2021-06-02 04:05:06 sscci 282

上海华谊新材料有限公司党员来学会参观访问

由上海华谊新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褚小东同志带队的近20位党员一行于2020年6月10日下午到上海市化学化工学会参观访问,虞惠民秘书长热情接待了来宾。

虞秘书长带大家参观了学会驻地,在学会创始人之一吴蕴初先生的雕像前,重点介绍了学会建会历史和办公场所的来历;在学会展板墙前,简要介绍了学会架构、现状、宗旨及第一届至十届学会历任理事长。

在学会四楼会议室,虞惠民秘书长向各位来宾详细介绍了学会的悠久历史、组织情况、所获荣誉和六大业务板块等几个方面,全面详细地介绍了学会的发展历程和目前状况,让大家系统的、全面的了解学会的发展壮大过程,了解上海化学工业的由小到大、由弱到强的成长过程,牢记历史,缅怀前辈,积蓄能量,更好的肩负使命再出发。

上海市化学化工学会 Shanghai Society of Chemistry and Chemical Industry (SSCCI) 上海市化学化工学会 Shanghai Society of Chemistry and Chemical Industry (SSCCI)

上海市化学化工学会 Shanghai Society of Chemistry and Chemical Industry (SSCCI)  上海市化学化工学会 Shanghai Society of Chemistry and Chemical Industry (SSCCI)

上海华谊新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褚小东在发言中表示:上海市化学化工学会是一个有历史、有故事的社团组织,我们此行目的是来学会了解上海乃至中国化学化工的发展历史,回顾业界前辈不畏艰难卓绝勇于开拓的拼搏精神,以激励我们化工人继承传统,昂扬斗志,创造化工事业更辉煌的未来。座谈会上,双方进行了互动和交流。最后,褚书记对虞秘书长的详细介绍表示感谢,并表示此行收获良多,作为化工行业的党员干部更应传承和发扬前辈先驱的专业精神,勇于担当,继往开来,为我国的化工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上海市化学化工学会办公室

2020年6月28日



电话咨询
邮件咨询
学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