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华谊投资公司干部和科技工作者参观学会

2021-06-02 04:04:55 sscci 272

上海华谊投资公司干部和科技工作者参观学会所在地

2020年4月22日上海华谊投资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范书勋、财务总监何建民一行近二十余位干部和科技工作者来到学会所在地黄浦区南昌路203号进行参观和交流座谈。来宾们首先瞻仰了学会创始人之一吴蕴初先生雕像,参观了由吴蕴初先生捐赠的学会办公场所,学会虞惠民秘书长向各位来宾介绍了上海市化学化工学会的历史沿革。在学会四楼会议室由虞惠民秘书长向来宾们全面介绍了学会在学术交流、科普活动、人才培养等活动情况,引起了与会科技工作者的极大兴趣,表示今后将多关心学会信息,积极参与学会活动,共同推动上海化工事业的繁荣发展。座谈会后,全体来宾在吴蕴初先生像前合影留念。本次参观活动为增进学会与单位会员间的互动交流,更好的服务于单位会员,为企业特别是企业的青年科技工作者更多了解学会平台资源,从而积极参与到学会的各项活动中来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上海市化学化工学会 Shanghai Society of Chemistry and Chemical Industry (SSCCI) 上海市化学化工学会 Shanghai Society of Chemistry and Chemical Industry (SSCCI)

学会办公室

2020年4月28日


电话咨询
邮件咨询
学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