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献爱心 助圆大学梦——上海市高校化学化工类专业优秀学生奖学金、助学金颁发座谈会

2022-01-28 20:05:02 sscci 124

学会献爱心  助圆大学梦

上海市高校化学化工类专业优秀学生奖学金、助学金颁发座谈会

2022年1月8日,上海市化学化工学会在南昌路203号第一会议室举行了上海市高校化学化工类专业优秀学生奖学金、助学金颁发座谈会。    本次座谈会分为奖学金和助学金两场,出席本次座谈会的成员分别是上海市化学化工学会理事长、秘书长、部分学会工作人员以及获奖的同学们。座谈会由秘书长陈强主持。

会上,秘书长陈强向获奖的同学们介绍了学会的历史和近况。

黄德亨理事长宣读学会授奖决定以及获奖名单,给获奖同学颁发获奖证书和奖学金,并和每一位获奖同学合影留念。在获奖受助学生相互交流互动环节,同学们积极发言,其中有一位来自西藏的少数民族学生,讲述了他通过国家政策从西藏来到内地读书,通过读书改变自身的命运的经历,并且他表示他要承担培养弟弟妹妹读书成长的责任,黄德亨理事长表示对于清贫学生学会会动用学会的力量帮助大家。

上海市化学化工学会 Shanghai Society of Chemistry and Chemical Industry (SSCCI)

上海市化学化工学会 Shanghai Society of Chemistry and Chemical Industry (SSCCI) 上海市化学化工学会 Shanghai Society of Chemistry and Chemical Industry (SSCCI)

黄德亨理事长最后向同学们介绍了吴蕴初先生,希望同学们一定要记住中国化学化工的各位先驱和前辈,向他们学习。并且希望同学们学会思考,懂得思考的重要性;要清楚科学与技术的区别,要从兴趣出发,刻苦专研,成为社会的有用之才。

上海市化学化工学会

办公室

2022128


电话咨询
邮件咨询
学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