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化学工业区企业协会一行到访学会

2022-09-09 15:13:07 sscci-2 185

9月6日下午,上海化学工业区企业协会的副会长傅旭强、秘书长康晖、秘书长助理兼综合办主任唐佳吉、企业服务部主任兼会员管理部主任戴小亮一行到访我会,双方围绕年初签署的合作备忘录落地事宜展开沟通交流。学会秘书长陈强、办公室唐蓓、徐雯洁等参加。

上海市化学化工学会 Shanghai Society of Chemistry and Chemical Industry (SSCCI)

通过充分交流,双方达成共识,将立足已挂牌的“上海市化学化工学会、上海化学工业区科技服务站”,组织上海市化学化工学会相关专业委员会为上海化工区内企业提供科技咨询服务,进一步促进科创相关合作项目精准有效对接,努力放大“服务站”作用和影响力,从而进一步助推化工行业科技创新和进步。

上海市化学化工学会 Shanghai Society of Chemistry and Chemical Industry (SSCCI)

   科技服务站(团)是中国科协围绕产业创新需求组建的跨学科、跨领域、跨区域科技服务组织,是“科创中国”建设的一项重要内容。上海市化学化工学会、上海化学工业区科技服务站是响应中国科协号召而组建的专业科技服务站(团),主要职能一是精准挖掘服务需求,组织学会专委会征询、挖掘、凝练、推进化工区及区内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关键问题,二是征集技术创新成果,组织开展相关可转移转换的专业技术成果征集推广,三是开展转换对接服务,提供“四技”应用、评价标准研制与推介等转化对接服务,四是服务科技人才创新创业,五是推动建设协同组织、打造产学融合品牌活动。

电话咨询
邮件咨询
学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