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利完成2020年度五星级学会评估(复查)自评申报

2021-06-02 04:04:15 sscci 83

顺利完成2020年度五星级学会评估(复查)自评申报

为推动学会改革与发展,发挥优秀学会示范带头作用,引领学会创新和服务能力提升,2020年上海市科学技术协会继续开展两年一度的五星级学会评估及复查工作如期开展。按市科协“关于开展2020年上海市科学技术协会星级学会评估及复查工作的通知”要求,学会秘书处分四方面、十六大块认真准备资料:A服务科技创新方面(A1学术活动,A2学术出版,A3成果转化,A4学术生态);B服务社会管理创新方面(B1科技评价和奖励,B2政策咨询和建议,B3科学传播和公益服务);C服务科技工作者方面(C1培养与评价,C2联络与服务,C3表彰与举荐);D自我发展方面(D1人力资源,D2内部治理,D3工作条件,D4财务状况,D5党建工作,D6社会评价)。

学会秘书处根据市科协星级学会评估(复查)要求,整理汇总了2018~2019二年度的各项目(A、B、C、D)支撑附件材料,并对四个方面的工作做了全面总结形成了书面报告。截止3月30日,秘书处已按时完成了五星级学会评估(复查)申报的全部材料并上报市科协。

通过这次星级学会的申报工作,全面系统的梳理了近两年学会工作,欣喜地看到了学会在学术交流、科普活动、服务会员和自身建设等方面取得的长足进步,也清醒地意识到在国际学术交流、形成品牌特色、扩大影响力等方面还有提升的空间。以此,学会希望今后能在学会和各专委会的共同努力下,按这四个方面、十六大块开展工作,全面提升学会的能力和影响力。

上海市化学化工学会

2020年3月31日

电话咨询
邮件咨询
学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