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届化学教育专委会第一次会议

2022-10-28 13:32:56 sscci-2 145

10月23日,化学教育专业委员会举行了十一届一次会议,会议采用腾讯线上会议,专委会主任朱建,副主任徐睿、洪燕芬,委员李巧伟、占小红、张淑平、宋小宏、周萍、崔鹏和秘书张燕,学会秘书长陈强参加会议,朱建主任主持会议。

专委会的各位委员首先进行自我介绍、互相认识及交流,随后,朱建教授重点汇报了2022年工作开展情况及2023年工作计划,并就拟开展的几项新活动征求委员们的建议:1.上海市中学化学兴趣实验展示活动;2.化学科普课程教材和配套实验开发;3.化学高端前言科技创新课程和实验点建设。各位委员都针对2023年的工作计划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并展开激烈讨论。

最后,陈强秘书长做了总结性发言,他对专委会之前的工作表示肯定并希望能够继续开展科普和兴趣实验活动,要集合各方力量,只有委员们的共同努力,专委会才能越办越好。


上海市化学化工学会 Shanghai Society of Chemistry and Chemical Industry (SSCCI)

电话咨询
邮件咨询
学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