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植保减施增效技术集成研发项目进展会”在上海师范大学召开

2019-10-12 16:04:57 sscci 93

“航空植保减施增效技术集成研发项目进展会”在上海师范大学徐汇校区召开


2019年4月20日下午,农用化学专委会“航空植保减施增效技术集成研发项目进展会”在上海师范大学徐汇校区召开。会议由专委会副主任上海市师范大学任天瑞教授主持。专委会主任上海工程技术大学陈思浩教授、上海交通大学沈国清教授、上海化工研究院肥料所所长张伟、上海市农药研究所有限公司总经理姚再男等专委会成员出席了会议。上海市农业科学研究院、上海应用技术大学、上海飒天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等项目参与单位的代表等共15位专家学者参加了会议。

上海市化学化工学会 Shanghai Society of Chemistry and Chemical Industry (SSCCI)上海市化学化工学会 Shanghai Society of Chemistry and Chemical Industry (SSCCI)

会议以上海市科技兴农重点攻关项目 “农药无人机植保减施增效技术集成研究”项目为有效载体,围绕农药无人机植保减施增效技术集成的新技术领域,通过项目实施过程中的技术交流、相关领域发展格局探讨、行业标准的发展预期等相关主题开展了广泛讨论。

通过会议的举行,有效促进了上海农化行业各单位间的合作交流,着力推进了农化领域学术技术层面的创新进步,用新视角诠释了农用化学专业委员会“智慧农化、振兴农业”的年度工作主题。

上海市化学化工学会

农用化学专委会

2019年4月30日



电话咨询
邮件咨询
学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