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参与2020年上海市“全国科普日”活动通知

2020-09-01 08:29:02 sscci 125

积极参与2020年上海市全国科普日活动通知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胜之年。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充分展现科技进步对实现全面小康、打赢脱贫攻坚战、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要的重大作用,推进平战结合的科普工作机制,营造讲科学、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良好氛围,根据 《中国科协等八部委关于举办2020年全国科普日活动的通知》要求,市科协联合市委宣传部等六个有关单位共同组织开展 2020 年上海市全国科普日活动。

2020年上海市全国科普日活动定91925日集中开展,主题为:决胜全面小康,践行科技为民。

全国科普日活动每年举办一次。历年来学会都在各单位会员、专委会和理事们的大力支持下,精心组织,积极策划各类活动方案,并认真落实了人力经费等,举办各类形式多样、精彩纷呈的科普活动,从而确保了科普日活动的顺利开展。

今年的全国科普日活动希望继续得到广大学会会员单位、专委会和理事的积极响应和投入,支持学会在全国科普日更丰富多彩地完成好各项科普活动。同时希望各单位会员将本单位活动计划、活动方案、活动成果等报学会办公室。

 

上海市化学化工学会学会

2020830


电话咨询
邮件咨询
学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