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安排业化高一化学培训班线上教学的通知

2021-08-09 14:25:56 sscci-1 786

关于安排2020春季业化高一化学培训班线上教学的通知

各位同学和家长:您们好!

当前我国新冠病毒疫情防控工作取得了很大进展,但又增加了国外输入性病例,全球形势依然严峻,防控工作处在关键时期。业余化校面授上课时间目前还无法确定。

为了减少疫情停课对学生的影响,市中学生业余化校决定:2020春季业化高一化学培训在特珠时期将安排线上教学,通知如下:

1、2020春季业化各教学点高一化学课程自2020年4月11日(周六)起在网上上课(以后一般每周六上课,分上、下午班),近日将有老师以不同方式通知家长或学生具体上网课事宜,请留意。

2、如各上课时间有调整或可转为线下复课等事宜,会在相关班级联系群提前发布通知。

3、希望原已报名业化高一化学学生克服困难,珍惜学习机会,积极参加。个别若确有困难,疫情过后另行解决。近期请勿自行前往相关教学点。

4、请关注上海市化学化工学会官网(WWW.SSCCI.ORG)。

   让我们持续坚守,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共同打赢这场战疫!

  感谢您的理解、支持和配合!

                

上海市化学化工学会/上海市中学生业余化校

  2020.4.5

 


电话咨询
邮件咨询
学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