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初中化学培训班网络复课的通知

2021-08-09 14:26:01 sscci-1 737

关于初中化学培训班网络复课的通知

各位同学和家长:

当前我国新冠病毒疫情防控工作取得了阶段性进展,但国外输入性病例还在增加,防控工作处在关键时期,业余化校面授上课时间目前还无法确定。

为了减少疫情停课对学生的影响,上海市中学生业余化校相关教学点初中已报名2020年寒假班已逐步将线下课改为网课,得到了大家的支持和认可。现决定华二教学点疫情时期也将上网课,通知如下:

1华二教学点已报名2020年初中寒假化学班后续5次课程,自2020年3月29日(周日)起在网上复课(以后一般每周日上课),近日将有老师以不同方式通知家长或学生具体上网课事宜,请家长和学生留意。

2、希望原在读学生克服困难,珍惜学习机会,积极参加。若确有困难,疫情过后另行解决。

3、请关注上海市化学化工学会官网(WWW.SSCCI.ORG)

 让我们持续坚守,毫不懈怠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共同打赢这场战疫!

感谢您的理解、支持和配合!

上海市化学化工学会/上海市中学生业余化校

2020.3.19


电话咨询
邮件咨询
学会资讯